故城县召开2016年全县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2016-07-04 15:28:2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史艳泽
故城县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于6月30日在县小礼堂召开,会议回顾了2015年的计划生育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故城县召开2016年全县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故城县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于6月30日在县小礼堂召开。县委副书记王立峰、政府副县长龙红华、县人大副主任沈崇瑞、县政协副主席刘三林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政一把手和县直各科局一把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龙红华主持,王立峰作了工作报告,并对全县人口计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两个先进乡镇和一个先进综治部门在会上介绍了工作经验。

    会议回顾了2015年的计划生育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立峰指出今年是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的第一年,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了解、把握和领会计划生育工作的新内涵和新任务,切实增强抓好计划生育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真正把计划生育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解决计划生育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为计划生育工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资金、政策支持。龙红华对全县计划生育工作提出了认识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的“三到位”要求。(通讯员袁海亮 张保国)

相关新闻

故城消防队周宏新:危难中勇作“最美逆行者”

2016-06-23 18:11:13

日前,故城二道街一商铺发生火灾,3名群众被困,故城县消防大队故城中队政治指导员周宏新沉着指挥,科学施救,成功救出3名被困群众。

衡水市故城县着力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

2016-06-22 10:03:09

今年以来,衡水市故城县以实施“四美五改”行动为载体,坚持高标准规划,大力度推进,努力把美丽乡村建设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故城地税“四项联合”深化国地税合作

2016-06-22 09:30:16

    故城地税“四项联合”深化国地税合作。坚持税负只减不增的原则,与国税联合对“营改增”定额户进行典型调研,对国地税共管户的营业额进行联合核定,重新进行定额调整。

故城县着力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

2016-06-22 09:00:57

    今年以来,衡水市故城县以实施“四美五改”行动为载体,努力把美丽乡村建设提升到一个新水平。目前,城乡建设总体规划以及各重点村规划正在加紧编制。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了多家投资商前来实地考察,文化项目正在积极进行接洽中。

故城青罕镇打响“三夏”秸秆禁烧攻坚战

2016-06-22 08:58:03

    日前,故城县青罕镇本着不让一户农户受损失的原则,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多措并举抓好“三夏”秸秆禁烧工作,确保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