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地税“四项联合”深化国地税合作

2016-06-22 09:30:16 来源: 责任编辑:史艳泽
    故城地税“四项联合”深化国地税合作。坚持税负只减不增的原则,与国税联合对“营改增”定额户进行典型调研,对国地税共管户的营业额进行联合核定,重新进行定额调整。

    故城地税“四项联合”深化国地税合作。联合举办纳税人学堂,“营改增”后,面对纳税人对政策的疑惑,国地税充分利用“纳税人学堂”对“营改增”纳税人集中进行培训,同时采用多种形式,收集纳税人培训需求,帮助纳税人熟悉税收政策,增强纳税意识。联合进行纳税信用评价。国地税运用统一指标体系,依据统一评价方式和标准,共同协调得出纳税人纳税信用级别,并分别发布评价结果。联合定额。坚持税负只减不增的原则,与国税联合对“营改增”定额户进行典型调研,对国地税共管户的营业额进行联合核定,重新进行定额调整。稽查局联合确定检查对象、联合开展重点检查、联合开展专项检查和区域税收专项整治。(蒋会荣)

相关新闻

故城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出实招

2016-06-20 09:06:13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衡水市故城县纪委紧紧围绕“六大纪律”,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坚持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通过严格问责、创新载体、协调联动,多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故城县三朗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做结合重实效

2016-06-20 09:03:10

故城县三朗乡为确保活动在全乡党员干部之间稳步扎实推进,一方面制定学习计划、创新学习模式,使学习教育真正取得实效,另一方面制定约束制度、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以党建为抓手促进扶贫等一系列工作的开展,使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故城县科协组织果树管理帮扶小分队帮果农丰产丰收

2016-06-14 10:21:38

    近期,故城县科协组织果树管理帮扶小分队,深入果农的林间地头,帮助果农做好果树生产管理,让果农丰产丰收。图为果树管理帮扶小分队正在向果农传授林果管理知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