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故城新闻>>故城头条新闻>>

河北故城县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朗读演讲比赛

2020-07-07 11:16: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故城举行“建党99周年•我为党献礼”朗读演讲比赛。图为比赛现场。希录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文贞、希录)7月6日上午,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委县直工委联合故城信誉楼党支部举办了“建党99周年•我为党献礼”朗读演讲比赛活动。县直部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干部职工近200人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旨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激发全县党员职工爱党、爱国、爱岗敬业、担当担责、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热情,展现党员在抗击疫情、“三创四建”、脱贫攻坚等重项工作中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中,来自全县县直部门的19名参赛选手,紧扣“庆祝建党99周年•我为党献礼”这一主题 ,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真实的情感,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满腔热情和深深祝福。有的作品是优秀经典诗词、散文;有的是结合自身及身边党员干部职工抗击疫情、脱贫攻坚、“三创四建”等先进典型事迹自行制作,展现故城发展新气象,党员新风貌的感人故事。

通过一个个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朗诵,深切缅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讴歌故城县的发展变化。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豪迈奔放的激情,全方位展现了全县党员干部对党、对国家、对故城县的真挚情感,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优良精神风范。

演讲中,参赛选手或深情舒缓,或大气豪放,或娓娓道来,或铿锵有力,整个演讲比赛高潮跌宕,精彩纷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赢得在场领导、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