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医院组织“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8-04 15:22:04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15日,衡水市故城县医院党总支书记韩德荣作了一堂严肃又生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该院180多名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

    15日,衡水故城县医院党总支书记韩德荣作了一堂严肃又生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该院180多名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

    韩德荣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以《守纪律讲规矩 “两学一做”打胜仗》为题,围绕“守纪律、讲规矩,是我们党革命成功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经验”、“两学一做是守纪律讲规矩的前提和基础”和“准确把握学教活动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个方面说感受、谈认识,与会党员认真听讲,领会学习。

    党课后,院长居艳梅表示,希望全体党员时刻绷紧遵纪守法这根弦儿,不踩党纪红线,不碰法律底线。真正把这次党课的内容内化于心,外显于行,成为指导大家工作、学习的标准,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推动医院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牟明宏)

相关新闻

故城县举办刘石营艺术馆藏品展

2016-07-18 17:02:49

    为打造故城文化的新名片,5月31日,由衡水市故城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刘石营艺术馆藏品展隆重开展,现场750余名观众观看了展品。

故城县全力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

2016-07-18 16:49:31

    衡水市故城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深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理念,通过大力招商、项目提速、搭建园区等举措,积极推动供给侧改革,全力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

故城县高标准建设绿色生态园林县城

2016-07-18 16:44:44

    衡水市故城县坚持“小县大县城”发展战略,实施县城建设“三年攻坚”计划,完善公共配套,增加县城绿量,推进精细管理,高标准建设绿色生态园林县城。

故城县医院举行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2016-07-18 16:41:17

    6月25日,在第六届“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衡水市故城县医院举行了庆祝医师节暨颁奖大会。

故城县坚决打赢环境保护攻坚战

2016-07-18 16:38:42

    近来,为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衡水市故城县把环境综合治理作为“绿色崛起、生态振兴”的主要抓手,强化措施,多管齐下,铁腕治污,确保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