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故城新闻>>经济民生>>

故城举行2021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21-03-19 10:47:4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衡水故城县在经济开发区以岭中药片剂生产项目现场举行2021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此次集中开工活动,既是深入落实全市“产业振兴强市、结构调整富民”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该县近一个时期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集中展示,将进一步提振全县干部群众的精气神,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据了解,参加2021年春季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有以岭中药片剂生产项目、荣悦高档服装加工项目、新能源车辆配套开发项目、泰博铝塑复合管生产项目、祥兆环保设备生产项目、崇天高压胶管生产项目、祥智综合能源项目、正大肉鸡养殖项目、河北福航农业生猪养殖项目等14个,总投资30余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3余亿元,涉及高新技术、装备制造、服装服饰、“双基”建设、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落地建设为该县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能。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该县五年跨越图强战略布局中的“三年大见成效”之年。该县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高于一切、重于一切、急于一切的第一要务,围绕“育链、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外抓招商引资,内抓存量扩张,上抓政策争取,下抓干群同心,中抓营商环境”,五向聚力,五指发力,努力在引进重大战略支撑项目上求突破。坚持执行重点项目建设清单化管理制度,对重点项目逐一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时间清单,明确任务、要求、责任、工期,县级干部挂帅,逐级明责加压,只争朝夕,铺路架桥,尽快把手头的项目抓成规上企业、抓成税源支柱、抓成产业链条、抓成立县产业。坚持经常性制度化督促调度,对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行“周上报、月调度、季评比”,每季度进行一次现场观摩拉练考评,促进项目快签约、快落地、快建设、快竣工、快达产,进一步形成洽谈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见效一批的良性发展局面。(齐红雨、王希录)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