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故城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故城县开展慰问军人军属活动

2021-02-20 10:43:30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立功喜报送到家 拥军优属情意浓

河北故城县开展慰问军人军属活动

连日来,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广泛开展送喜报、慰问军人军属活动,营造了崇尚军人、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秦明禄是故城县郑口镇人,现为海军某部飞行员。入伍以来,他爱军习武,忠于职守,多次圆满完成部队重大和军事演训任务,并在2020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二等功。2月8日,故城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相关部门专程到县城州海小区,把立功喜报和奖励金送到秦明禄的家中。秦明禄的父母接过喜报,满脸洋溢着自豪的荣光。其父秦风奎激动地说:“孩子能够获此殊荣,离不开党、国家和军队的培养。这是荣誉,更是激励与鞭策。作为家人,今后会更加支持儿子在部队努力工作,祝愿他再立新功。”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社会点赞。故城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送喜报、慰问军人军属活动,不仅使官兵和家庭感到光荣,而且让广大群众对军人多了一份尊崇和认可,极大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更好地激励地方青年以军人为榜样创先争优,积极参军入伍报效祖国。(齐红雨、慕彬彬)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