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故城新闻>>

彭晓明就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到乡镇督导调研

2020-08-13 18:02:33 来源:故城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4日,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就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到青罕镇、故城镇、辛庄乡、房庄镇督导调研。县领导师东升、徐长彬、王连彬陪同调研。

彭晓明一行先后来到青罕镇南官庄村、故城镇东南镇村、辛庄乡牛卧庄村、房庄镇大月庄村,现场查看了脱贫攻坚、环境卫生整治、改厕、气代煤、河湖治理等重点工作情况,走访了贫困户,与镇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彭晓明要求,要提升抓好农业农村工作的思想认识,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工作任务,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步伐。要抓好“两不愁三保障”和问题整改,落实好产业扶贫组合拳,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科学安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厕、环境卫生、河渠坑塘治理、气代煤等各项工程,改善农村环境,提升群众生活水平。各乡镇要统筹抓好经济指标、环境卫生、脱贫增收、集体经济、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驻村工作队、镇村干部要履职尽责、担当负责,进一步提振精神、转变作风、创新方法,不断开创我县农村工作新局面。

来源:故城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