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故城新闻>>

彭晓明督导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2020-08-13 17:57:38 来源:故城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就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督导。

彭晓明先后深入到郑口镇五大院村、张庄村、徐庄村郑口排渠支渠、沙沃庄村、建国混凝土有限公司整改现场,实地查看问题整改情况,就具体问题提出意见。

彭晓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将生态环境保护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发展的“软实力”和重要的民生工程牢牢抓在手上。二要强化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省、市交办的问题,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立行立改,彻底整改。同时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用制度管人管事。三要改进工作方法。要用科学性、前瞻性、系统性、完整性、时效性的思路,去谋划和研究环境保护工作,推进生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四要转变干部作风。要进一步转变党员干部作风,培树履职尽责、担当担责的精神和较真碰硬、攻坚克难的作风。各级领导干部、乡镇、部门、全县上下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故城,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新局面。

来源:故城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