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故城新闻>>故城民生关注>>

河北故城县爱心捐款物近12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04 11:4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王希录)近日,面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河北故城县企业、社会爱心人士踊跃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加入到战“疫”中来。截至2月3日,河北故城县有127家企业、1家商会组织、1家社会组织、1家企业职工及800余人个人捐款捐物,价值折合人民币119.34万元。

连日来,河北故城县各商协会组织广大企业家积极响应《故城县工商联(总商会)关于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倡议书》,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投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硬仗。各民营企业、工商业户、养种植专业合作社等纷纷踊跃捐款捐物,企事业单位职工自发捐款,他们以不同形式奉献爱心,助力全县防控疫情阻击战。

为确保捐赠款物发送到全县各疫情防控一线,故城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建立联系联络机制,由专人加强与园区、乡镇、县防疫指挥部的联络沟通,做好统计汇总。同时抓好典型引导,在故城全县工作群中及时发布捐赠活动及进展情况,做到公开透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