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故城新闻>>

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9-11-20 17:09:08 来源:故城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冬季清洁取暖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谋划、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要坚持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要严格标准要求,扎实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要坚持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力倡求真务实,确保主题教育不空、不虚、不偏。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事关贫困群众福祉,事关全面建成小康。要坚持问题导向、效率导向、效果导向,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完善提升。要严格标准要求,抓重点、抓深入,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各项惠民政策落地落实。要加强对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的管理,卓有成效地做好帮扶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为民情怀,做好应急预案,做好清洁型煤、天然气保供工作,确保群众清洁过冬、温暖过冬、安全过冬。要强化监管、严格执法,确保散煤输入、自留散煤管控、治理、清缴到位。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王立峰也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县领导师东升、秦立堂、回爱军、金永建、王洪军等出席会议。


来源:故城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