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故城新闻>>故城图片新闻>>

故城县举办“争做好网民 礼赞新时代”文艺演出活动

2019-09-08 15:2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晚,“争做好网民 礼赞新时代”文艺演出活动在衡水市故城县迎瑞广场举行。图为演出现场。翟珊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翟珊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为积极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由中共故城县委宣传部、中共故城县委网信办主办的“争做好网民 礼赞新时代”文艺演出活动于9月7晚在衡水市故城县迎瑞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该县公安局、住建局、教育局、司法局、团县委等部门单位在迎瑞广场设立咨询台,摆放网络安全宣传展架20余个,现场发放各种网络安全宣传品2万余份,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

图为故城县公安局设立网络安全咨询台。翟珊摄


当日,现场演出和网络直播同步进行,来自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社会各界群众千余人和11万网民共同观看了演出。其中精心编排的6个网络安全节目展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主持人对网络安全涉及的依法上网、办网,网络金融安全、个人信息安全、打击网络谣言、青少年上网安全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中场设置的现场网络知识问答环节,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对网络安全知识进行了广泛普及和宣传,引导广大网民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不断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在头脑中真正筑起网络安全的“防火墙”,构筑天朗气清的网络空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