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故城新闻>>故城乡局动态>>

故城:惠民文艺演出进农村

2019-07-23 10:37:3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在故城县里老乡后里老村,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台上演员尽情放歌、台下观众不时给予热烈的喝彩声。这是近日故城县组织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赴农村惠民文艺演出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悉,此次赴农村惠民文艺演出活动由中共故城县委宣传部主办,从6月9日开始,每天演出一场,在全县十三个乡镇分别选择一个村进行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高雅健康,在炎炎夏日为当地群众送上丰盛的惠民“大餐”。

据了解,近年来,故城县积极调动全社会力量参与开展文化下乡活动,为广大农民群众送去丰盛的精神食粮。组织文艺工作者创作编排了一批具有故城文化特色的文艺节目,深入农村巡回演出,让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精彩的“文化盛宴”。充分发挥乡镇文化站、村级文化活动室等公共文化场所的作用,组织全县13个乡镇广泛开展秧歌、擂鼓表演、乡镇文艺汇演等各种形式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发挥农家书屋、农民讲习所的作用,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去年以来,该县先后举办文化惠民演出60余场,参与群众20000余人次。(李洪儒、张朝顺)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