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故城新闻>>故城文化>>

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校警示教育大会举行

2018-12-29 09:57:37 来源:故城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衡水市故城县全县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校警示教育大会举行。

会议通报了近三年来教体系统典型案例,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校的任务目标和工作举措。市教育局副处级督学李逢顺对我县教体系统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县教体系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校持续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广大教职员工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主动对标对表、看齐跟上,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知责明责、守责尽责、忠诚履职。各学校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建构从严治党、从严治校长效机制,推进全县教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校向纵深开展。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