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故城新闻>>故城时政要闻>>

故城县联社情洒驻村扶贫路

2018-11-26 09:16:1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故城县联社驻村帮扶队入户走访时,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张艳军同志,在得知建档立卡贫困户邢铁军因犯心脏病住院的消息后,第一时间与其取得联系,前往医院看望,并与其主治医生进行沟通,确保全力治疗。在医院的精心治疗下,该贫困户很快康复出院。出院后,为表达对驻村工作队及张艳军同志的感谢,该贫困户将印有“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排忧,情深似海”的锦旗送到张艳军同志手中。

自扶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故城县联社在扎实做好金融扶贫政策宣传和产业项目扶贫的同时,选派优秀干部职工进驻贫困村开展驻村帮扶。在驻村扶贫工作期间,驻村工作队员,与贫困户共商脱贫计,共谋致富路,定期“串门”走访,建立了浓厚的感情,亲如一家。

故城县联社始终坚持“立足县域,服务三农”,持续强化员工素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在加强业务培训的同时,注重培树员工的“爱心、真心、责任心”,致力打造百姓“贴心、放心、顺心”的好银行。故城县联社定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扎根三农,服务县域,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和三农经济发展提供最优质金融服务,贡献最大最强力量。(秦泽华)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