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故城新闻>>故城民生关注>>

女作家周冉新创发行会暨作品研讨会在故城县举行

2018-05-14 09:16:2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女作家周冉新创发行会暨作品研讨会在故城县举行。

5月12日上午9时,女作家周冉新作发行会暨周冉作品研讨会在衡水市故城县城区事务管理办事处举行。

会议由故城县作家协会主席叶景涛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秦立堂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一致认为,周冉新作的发行,是故城县文坛上的一件盛事,作品凝聚了周冉几年来的心血,她将自己的情感融入文字,作品非常朴实、接地气,可读性很强,充分体现了她向真、向善、向美的热爱生活的家国情怀。

秦立堂对周冉作品的发行给予高度评价,并勉励新一代青年作家要向周冉学习,学习她真、善、美的家国情怀,学习她在文学创作中锲而不舍的品质,学习她在平凡岗位建功立业的精神,多创作一些精湛作品,从而推动故城文学不断的创新、发展。

参加此次会议有县委宣传部、文广新局、教文体局、城区办、成龙学校、县作家协会、静雅轩文学社、《故城文苑》编辑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周冉亲属、文友共计50余人。

据悉,此次周冉作品发布会是继周冉《鱼翔》之后的又一精品力作。作品分《梨花香处是我家》、《当我们爱着生活》上、下两册。

周冉,女,曾用笔名刘可舟、佚名。教师职业,河北故城人。河北国学协会理事,河北民俗协会会员、衡水民俗文化协会秘书长,市县作协会员,故城静雅轩文学社副社长。诗歌、散文、小小说、歌词散见于报刊杂志,并多次获国家、省级奖项。(袁海亮)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