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故城新闻>>故城民生关注

故城县卫计局到扶贫村开展义诊活动

2017-06-13 16:15:03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日,故城县卫计局一行十余人在驻武官寨张庄村精准扶贫工作队的带领下来到张庄村,为张庄村村民进行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是卫计局驻张庄村扶贫工作队组织的,义诊人员由技术服务站、宣传站、药具站等相关人员组成。义诊进行了3个小时,共发放避孕药具500余只,避孕知识及计生条例各50余册,为村民进行尿液检测和血液检查近百人次。

张庄村是故城县卫计局计生系统的精准扶贫村,驻村工作队自驻村以来一直把村民的心声作为驻村工作的重要事项来抓。此次义诊是卫计局对扶贫村实行的一次实地服务,切实解决了张庄村部分村民多年没有较全面检测身体状况的问题,并且还专门为行动不便的村民进行了入户诊疗,进一步拉近了驻村工作队与村民的关系,增进了村民对驻村工作队的信任。(袁海亮、张保国)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