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故城新闻>>故城经济要闻

故城县2017年度11个超亿元重点项目开建

2017-03-13 15:05:26 来源:衡水日报

阳春三月,迎春花开。3月5日,衡水市故城县2017年度首批11个重点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省级开发区衡德工业园正式举行,总投资118亿元。

本次开工奠基项目包括中铁河北冀德现代综合物流园等11个投资过亿元重点项目,囊括工业产业项目、现代农业项目和三产旅游项目。这些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注重民生惠民利民,是2017年故城“重大项目转型升级年”的首批重要成果,也是该县重大项目建设代表性的缩影,更是该县坚定走好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的集中体现。该县项目建设的强势开局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奏响了冲锋的最强音。

据了解,故城县集中开工的11个重点项目包括7个工业项目、2个农业产业化项目、2个三产旅游项目,涉及农业开发、装备制造、种养殖、旅游等多个领域。其中总投资103亿元,故城一期投资35亿元的河北福航汉世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全产业链食品生产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8亿元,带动农户2000户参与养猪事业,解决就业近万人;总投资14亿元的中铁河北冀德现代综合物流园项目竣工投产后,年可纳税2000万元以上,直接或间接解决当地就业人员5000人,容纳商户1000余户;总投资17.2亿元的北京成业恒信印刷有限公司绿色印刷文化创意产业项目竣工投产后,年可实现收入34.4亿元,税收1.4亿元,解决就业1000人。总投资12.7亿元的衡水嘉恒家具有限公司智能家居生产项目达产后,可提供就业岗位300个,实现年均销售收入28.88亿元,利税4.2亿元。此外北京首华信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故城灿烂风电场(70MW)项目、河北浩达风机有限公司精密铸造节能风机生产项目、河北康宏牧业有限公司牛初乳片生产项目和故城县平安生态文化公园等7个重点项目均具有较强的科技含量及影响力,对促进经济社会提速提质、全面争创一流必将发挥积极作用。(王成龙、王希录、陈法豪)

责任编辑:何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