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区域性产品质量整治提升现场会在故城县召开

2017-01-17 11:42:35 来源:故城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史艳泽
    要狠抓园区建设、狠抓品牌创建,着力打造质量高地,着力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快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联动、企业主体、行业自律、社会参与”的质量工作治机制。

    12月23日,全省区域性产品质量整治提升现场会在故城县召开。省长助理尹亚力、国家质检总局法规司副司长孔丽英、省政府副秘书长王素文、省质监局局长夏延军,副市长刘玉华,县领导马玉来、王立峰、赵光宇出席相关活动,全省涉及区域性产品质量整治的县、市、区质监及主管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王素文主持。

    尹亚力指出,推进区域性产品质量整治提升是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的重要途径,是规范市场秩序、促进良性发展的迫切需要。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推进区域性产品质量整治提升。要狠抓市场规范、狠抓产品质量,着力打击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着力提高产品竞争力。要狠抓园区建设、狠抓品牌创建,着力打造质量高地,着力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快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联动、企业主体、行业自律、社会参与”的质量工作治机制。

相关新闻

衡水故城“朋友圈”警民接力 为出走智障女寻亲

2017-01-16 14:41:26

为了一名找不到家的智障女子,故城县公安民警在微信朋友圈展开了一场警民接力帮寻亲的救助行动。昨日上午,女子终与家人团聚。

衡水市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举行第四届新年联谊会

2017-01-07 09:47:39

近日,河北衡水市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第四届新年联谊会暨年终表彰大会,在该县中医医院会议室圆满举行。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兄弟协会及志愿者近五百余人齐聚一堂。

故城地税“四项联合”深化国地税合作

2016-12-28 10:29:44

故城地税“四项联合”深化国地税合作。联合举办纳税人学堂,“营改增”后,面对纳税人对政策的疑惑,国地税充分利用“纳税人学堂”对“营改增”纳税人集中进行培训,同时采用问卷调查、在线留言、课堂反馈等形式,共同收集纳税人培训需求,共享教学资源,互通教学计划,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