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地税促优惠落地服务纳税人

2017-01-12 11:19:27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故城县地税局把落实税收优惠作为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让纳税人切实得到了政策红利。全年共为企业减免各类税款215万元。

    故城县地税局把落实税收优惠作为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让纳税人切实得到了政策红利。全年共为企业减免各类税款215万元。

    多渠道宣传辅导政策。充分利用媒体、微信平台、QQ群等多种途径,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及流程,解答涉税疑问,确保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广泛知晓并真正享受国家的优惠政策。提高数据分析精度。建立税收优惠台账,对减免数据进行比对分析,发现问题逐一核实,确保政策落实精准到位。强化后续巡查管理。定期到相关企业巡查巡访,全面掌握年内所有减税、免税企业的整体情况,督促符合减免税条件的企业及时办理相关手续。 (商建军)

相关新闻

武邑志愿者餐厅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

2017-01-10 11:31:53

近日,由河北省武邑县志愿者协会联合20名爱心人士筹建的志愿者餐厅在河北武邑县开始营业。该餐厅推出环卫工人免费早餐服务,并设立爱心驿站供环卫工人饮水、休息。

武邑:集中供热微信群关注群众冷暖

2017-01-09 09:12:20

在武邑县97个供暖小区,每个小区都有供热部门赠送的温度计,家里的温度变化都能在“武邑集中供热微信群”里实时反馈。

衡水武邑爱心志愿者协会:不忘初心 稳步前行

2017-01-04 14:58:48

   2017年1月2日,衡水武邑县志愿者协会2016年总结表彰大会在衡水市首家公益主题餐厅—武邑县“志愿者餐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120余名爱心志愿者参加,为寒冷的冬日带来更多温情与感动。

武邑中学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16-12-27 09:56:39

12月15日,武邑中学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暨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张长福作辅导报告。校长白志宏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衡水市教育局驻武邑县后怀甫村工作队扶贫工作纪实

2016-12-27 09:46:03

今年2月底,衡水市教育局驻村工作队正式进驻武邑县后怀甫村,甩开膀子大干一场,把汗水洒在了田间地头,精确制定帮扶计划,筹措资金办实事,用一个大写的“真”字让后怀甫村走上了脱贫攻坚奔小康的快速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