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地税“四项联合”深化国地税合作

2016-12-28 10:29:44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故城地税“四项联合”深化国地税合作。联合举办纳税人学堂,“营改增”后,面对纳税人对政策的疑惑,国地税充分利用“纳税人学堂”对“营改增”纳税人集中进行培训,同时采用问卷调查、在线留言、课堂反馈等形式,共同收集纳税人培训需求,共享教学资源,互通教学计划,

    故城地税“四项联合”深化国地税合作。联合举办纳税人学堂,“营改增”后,面对纳税人对政策的疑惑,国地税充分利用“纳税人学堂”对“营改增”纳税人集中进行培训,同时采用问卷调查、在线留言、课堂反馈等形式,共同收集纳税人培训需求,共享教学资源,互通教学计划,帮助纳税人熟悉税收政策,增强纳税意识。联合进行纳税信用评价。国地税运用统一指标体系,依据统一评价方式和标准,共同协调得出纳税人纳税信用级别,并分别发布评价结果。联合定额。坚持税负只减不增的原则,与国税联合对“营改增”定额户进行典型调研,对国地税共管户的营业额进行联合核定,重新进行定额调整。稽查局联合确定检查对象、联合开展重点检查、联合开展专项检查和区域税收专项整治。国地税稽查局任何一方对共管纳税人进行税务检查时相互通报,及时交换稽查信息,沟通双方在检查中发现的税收违法新动向、新手段和新特点,避免重复检查,减少对纳税人的影响,提高案件查办质效。 (蒋会荣)

相关新闻

衡水:故城安平两县中小学停课一天

2016-12-20 10:41:12

受严重雾霾天气影响,衡水市部分县发布公告,学校临时停课一天。

迎国家宪法日故城县卫计系统宣讲计生国策

2016-12-05 09:27:16

12月 2日上午,故城县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在县政务中心广场组织了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故城县卫计局和计生协参加了活动,宣传主题为“贯彻人口计生政策全面实施两孩政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