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地税开通“微信预约”服务

2016-12-28 10:17:34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日前,故城青竹公司会计小刘来到故城县地税征收大厅预约窗口,征收人员根据其微信预约情况,即刻办理了相关事宜,避免了排队的麻烦。

    日前,故城青竹公司会计小刘来到故城县地税征收大厅预约窗口,征收人员根据其微信预约情况,即刻办理了相关事宜,避免了排队的麻烦。这是故城县地税局为方便纳税人而在“故城地税微信公众平台”上推出的“业务预约”功能,通过手机即可实现预约办税。

    该局专门成立由办公室、政工、征管、征收等相关科室人员组成的攻关小组,对预约办税功能模块、流程控制、技术处理等进行研究。完善预约信息管理。纳税人完成预约需要填写姓名、身份信息、预约时间、预约类型等基本信息,对预约后不能及时办理业务的纳税人进行回访,无特殊情况违约的纳税人在规定时间内将不能再次预约。丰富业务预约种类。目前业务预约涵盖税务登记、纳税申报、咨询管理、二手房过户、代开发票、社保费等业务,纳税人通过“预约业务类型”进行选择。优先受理预约业务。在办税服务厅专门开设预约办税窗口,纳税人向窗口工作人员展示预约号即可随到随办,享受优先服务。 (商建军)

相关新闻

迎国家宪法日故城县卫计系统宣讲计生国策

2016-12-05 09:27:16

12月 2日上午,故城县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在县政务中心广场组织了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故城县卫计局和计生协参加了活动,宣传主题为“贯彻人口计生政策全面实施两孩政策”。

衡水:故城安平两县中小学停课一天

2016-12-20 10:41:12

受严重雾霾天气影响,衡水市部分县发布公告,学校临时停课一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