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故城县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掀热潮

2016-12-28 10:02:05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在衡水市故城县广大党员干部中产生强烈反响,该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织各基层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活动。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在衡水故城县广大党员干部中产生强烈反响,该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织各基层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活动,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从严落实,在全县掀起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深入学习,把握实质。该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时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学习,深刻理解、把握内容和精神实质,不断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掌握理论渊源、实践基础、思想内涵、目标任务,并切实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坚持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与时俱进学,认真研读《决定》、《准则》、《条例》原文,力求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主动学习者、自觉实践者、模范贯彻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广泛宣传,全员覆盖。该县制定了周密的学习计划和方案,并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宣传栏等多种形式,使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转化为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思想动力。他们要求党群口抓住冬闲的契机,组织人员走村入户深入宣讲,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用数字说话,把道理充分说清楚,把报告讲透彻讲明白。其他单位、部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寓教于乐。县委宣传部、县电视台及时把各级各单位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总结上报,努力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该县还组成县委学习全会精神宣讲团,深入村、乡镇进行宣讲,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

    以学促干,重在实效。该县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谋划、推进全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特别是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发展中形成思路,在改革中寻求突破,在开放中开创新局面,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他们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纳入各党支部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力抓好当前基层党建、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并对照全年目标查漏补缺,分析不足,迅速制定赶超措施,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王希录、李洪儒、王成龙)

相关新闻

衡水:故城安平两县中小学停课一天

2016-12-20 10:41:12

受严重雾霾天气影响,衡水市部分县发布公告,学校临时停课一天。

迎国家宪法日故城县卫计系统宣讲计生国策

2016-12-05 09:27:16

12月 2日上午,故城县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在县政务中心广场组织了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故城县卫计局和计生协参加了活动,宣传主题为“贯彻人口计生政策全面实施两孩政策”。

快递三轮坠河包裹散落水中 故城好人赤膊打捞情暖寒冬(图)

2016-11-24 12:28:38

快递员王女士在送件时,三轮车滑进了河里,好心的客户不顾酷寒和刺骨的河水,赤膊下水把王女士的三轮车拽上了岸,还将散落在水中的快件全部打捞上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