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交通运输局法制宣传日活动有声有色

2016-12-28 09:52:27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为加强行业法制宣传,提升群众法律意识,12月2日上午,故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执法人员在该县政务大厅门前,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集中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

    为加强行业法制宣传,提升群众法律意识,12月2日上午,故城交通运输局组织执法人员在该县政务大厅门前,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集中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重点以交通法律法规知识宣传为主,向广大群众宣传道路运输、超载治理、路政管理等法规常识,热情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法制宣传资料。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册200余份,提供咨询300余人次,通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及安全行车知识的耐心宣传和现场咨询解答,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爱路护路观念和安全意识,为营造良好的路域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杨瑞冬)

相关新闻

衡水:故城安平两县中小学停课一天

2016-12-20 10:41:12

受严重雾霾天气影响,衡水市部分县发布公告,学校临时停课一天。

迎国家宪法日故城县卫计系统宣讲计生国策

2016-12-05 09:27:16

12月 2日上午,故城县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在县政务中心广场组织了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故城县卫计局和计生协参加了活动,宣传主题为“贯彻人口计生政策全面实施两孩政策”。

快递三轮坠河包裹散落水中 故城好人赤膊打捞情暖寒冬(图)

2016-11-24 12:28:38

快递员王女士在送件时,三轮车滑进了河里,好心的客户不顾酷寒和刺骨的河水,赤膊下水把王女士的三轮车拽上了岸,还将散落在水中的快件全部打捞上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