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气象局为区域站“披上安全卫衣”

2016-12-28 09:49:38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史艳泽
故城县气象局对全县所辖13个区域站围栏进行了重新安装和维护,为区域自动站披上安全卫衣,为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打好根基。

    近日,故城县气象局对全县所辖13个区域站围栏进行了重新安装和维护,为区域自动站披上安全卫衣,为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打好根基。

    此次区域站围栏安装维护工作包括新建的三个多要素站和10个两要素站。两要素站的围栏由于使用时间年久,部分已经锈蚀或损坏,对区域站的安全保护系数很低。为此,故城局投入专项资金,仅用三天时间完成了13个区域站围栏的重新安装和维护。同时,为确保区域自动站常态化稳定运行,修订了《故城县自动站安全管理办法》,建立健全安全维护工作机制,落实责任单位,从而保证设备运行正常,数据传输及时。崔伟

相关新闻

衡水:故城安平两县中小学停课一天

2016-12-20 10:41:12

受严重雾霾天气影响,衡水市部分县发布公告,学校临时停课一天。

迎国家宪法日故城县卫计系统宣讲计生国策

2016-12-05 09:27:16

12月 2日上午,故城县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在县政务中心广场组织了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故城县卫计局和计生协参加了活动,宣传主题为“贯彻人口计生政策全面实施两孩政策”。

快递三轮坠河包裹散落水中 故城好人赤膊打捞情暖寒冬(图)

2016-11-24 12:28:38

快递员王女士在送件时,三轮车滑进了河里,好心的客户不顾酷寒和刺骨的河水,赤膊下水把王女士的三轮车拽上了岸,还将散落在水中的快件全部打捞上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