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把就业创业作为促进精准脱贫的重要抓手

2016-12-27 16:59:5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衡水市故城县把就业创业作为促进精准脱贫的重要抓手,精心谋划,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准扶贫精神,积极实施培训扶贫计划。

今年以来,衡水故城县把就业创业作为促进精准脱贫的重要抓手,精心谋划,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准扶贫精神,积极实施培训扶贫计划。在全县13个乡镇分别举办免费技能培训班,使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农村贫困人口掌握一技之长,尽快脱贫致富。图为电子商务培训课题。王成龙 摄

相关新闻

衡水:故城安平两县中小学停课一天

2016-12-20 10:41:12

受严重雾霾天气影响,衡水市部分县发布公告,学校临时停课一天。

迎国家宪法日故城县卫计系统宣讲计生国策

2016-12-05 09:27:16

12月 2日上午,故城县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在县政务中心广场组织了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故城县卫计局和计生协参加了活动,宣传主题为“贯彻人口计生政策全面实施两孩政策”。

快递三轮坠河包裹散落水中 故城好人赤膊打捞情暖寒冬(图)

2016-11-24 12:28:38

快递员王女士在送件时,三轮车滑进了河里,好心的客户不顾酷寒和刺骨的河水,赤膊下水把王女士的三轮车拽上了岸,还将散落在水中的快件全部打捞上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