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为千名农村“两委”正职集中“充电”

2016-12-26 15:09:01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全县农村“两委”正职的整体素质,大幅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连日来,衡水市故城县结合县情实际,对全县1100名农村“两委”正职进行了集中培训。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全县农村“两委”正职的整体素质,大幅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连日来,衡水市故城县结合县情实际,对全县1100名农村“两委”正职进行了集中培训。

紧紧围绕提升农村干部能力,他们对全县1100名农村“两委”正职分四期进行了集中培训。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形式。在理论授课阶段,他们从基层党员干部实际需要出发,紧紧围绕如何做一名农村干部、人民调解法释疑及人民调解实务、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热点接地气内容进行培训,提高了农村“两委”正职的理论水平。现场观摩阶段,他们组织参训学员先后参观了建国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党建示范园、贾黄村康宏牧业集团、东大洼现代农业示范区绿康蔬菜公司、邢德路党建示范长廊、衡德工业园党建示范区,引领农村“两委”正职开拓视野,增强引领民富、解除民困的本领。

据了解,为搞好此次培训,他们成立了全县农村“两委”正职培训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培训工作。他们抓好培训责任分工,各部门明确责任、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他们严格纪律要求,建立健全考勤、考试、考核等一系列管理制度,严肃培训纪律、严格培训管理,确保此次集中培训取得预期效果。(李洪儒、王希录、崔世阳)

相关新闻

衡水:故城安平两县中小学停课一天

2016-12-20 10:41:12

受严重雾霾天气影响,衡水市部分县发布公告,学校临时停课一天。

迎国家宪法日故城县卫计系统宣讲计生国策

2016-12-05 09:27:16

12月 2日上午,故城县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在县政务中心广场组织了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故城县卫计局和计生协参加了活动,宣传主题为“贯彻人口计生政策全面实施两孩政策”。

快递三轮坠河包裹散落水中 故城好人赤膊打捞情暖寒冬(图)

2016-11-24 12:28:38

快递员王女士在送件时,三轮车滑进了河里,好心的客户不顾酷寒和刺骨的河水,赤膊下水把王女士的三轮车拽上了岸,还将散落在水中的快件全部打捞上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