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只肉鸡全产业链项目落户故城县

2016-10-24 15:32:38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正大集团年产1亿只肉鸡全产业链项目,9月正式落户故城,目前已开工建设。

    正大集团年产1亿只肉鸡全产业链项目,9月正式落户故城,目前已开工建设。

    项目总投资逾103亿元,预计年产值197亿元,纳税超5.6亿元,将分两期建设。一期5000万只肉鸡养殖加工项目投资53亿元,建设6个12万套父母代种鸡养殖场(单场投资1.2亿元)、1个5000万只规模孵化厂(单场投资1.8亿元)、19个33万只商品代肉鸡养殖场(单场投资8800万元)、1个年产能27万吨饲料厂(单场投资1.9亿元)、1个年屠宰5000万只肉鸡屠宰厂和10万吨食品加工厂(投资24亿元),配套2个有机肥厂(单场投资5000万元)和1个鳄鱼厂(单场投资1亿元),以上31个子项目三年内梯次建成投产,预计年产值可达100亿元、年可实现纳税2.9亿元。将直接提供就业岗位1.2万个、带动周边3万人就业。仅第三产业全县GDP就可增加88亿元,年可实现税收4.4亿元。另外,正大集团计划在建设该项目的基础上,再规划建设一个占地4万亩,以玉米、果蔬、苗木、粪肥为一体的种植项目。(王希录 李洪儒 王成龙)

相关新闻

衡水市故城县倾力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增长极

2016-10-11 10:06:28

今年以来,衡水市故城县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目标,狠抓项目攻坚、促转型升级、提城市品位等各项工作落实,为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新的增长极。

衡水故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双十”调查活动

2016-10-08 09:15:11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连日来,故城县在全县范围内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双十”调查活动。通过对县内10个不同类型行政村,10个不同类型社区、学校、医院深入细致调查,着力考察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

郑丽荣到衡水市故城县调研

2016-09-28 15:21:23

9月23日,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到故城县调研,先后深入河北奥冠电源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东大洼现代农业园区、县纪委第二谈话室,对项目建设、企业运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故城县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