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饶阳店镇紧扣跨越发展主旋律奏响富民强镇最强音

2016-10-24 15:27:51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这里有声名远播的千年庆林寺塔,这里有蜿蜒曲折的碧水清凉江,这里有蓄势待飞的裘皮裘革产业……这里物华天宝,这里人杰地灵,这里就是衡水市故城县饶阳店镇。


    饶阳店镇宽敞明亮的街道。

  这里有声名远播的千年庆林寺塔,这里有蜿蜒曲折的碧水清凉江,这里有蓄势待飞的裘皮裘革产业……这里物华天宝,这里人杰地灵,这里就是衡水故城县饶阳店镇。

    该镇坐落在故城县西部,镇域面积84平方公里,辖区37个行政村,3.3万口人,6.8万亩耕地。东距县城8公里,南与武官寨镇为邻,北接三朗乡,西隔清凉江与枣强县大营镇相望。西距京九铁路7.5公里,省际公路邢德线横穿全镇东西14公里,县级公路裘都大道途经该镇5个村、9.3公里,直通营东工业园,交通便利,区位优越。

    去年以来,该镇以改革创新为主线,以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为重点,在招商引资、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四大主战场取得新突破,为该镇跨越发展夯实了基础。

相关新闻

衡水市故城县倾力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增长极

2016-10-11 10:06:28

今年以来,衡水市故城县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目标,狠抓项目攻坚、促转型升级、提城市品位等各项工作落实,为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新的增长极。

衡水故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双十”调查活动

2016-10-08 09:15:11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连日来,故城县在全县范围内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双十”调查活动。通过对县内10个不同类型行政村,10个不同类型社区、学校、医院深入细致调查,着力考察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

郑丽荣到衡水市故城县调研

2016-09-28 15:21:23

9月23日,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到故城县调研,先后深入河北奥冠电源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东大洼现代农业园区、县纪委第二谈话室,对项目建设、企业运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故城县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