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好心人赠送电脑让残疾人梦想成真

2016-10-24 15:07:13 来源:衡水网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近日,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携手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非常关注”栏目,为故城县辛庄乡辛化村残疾人高建永送去了电脑,帮助他实现通过网络学技术维持生计的梦想。

    近日,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携手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非常关注”栏目,为故城县辛庄乡辛化村残疾人高建永送去了电脑,帮助他实现通过网络学技术维持生计的梦想。

    前不久,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非常关注”栏目致电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彦博,称辛化村39岁的高建永因车祸高位截瘫,已卧床十几年。他出事后,妻子离家出走,目前孩子正上高中。家中老人常年在家照顾他,加上年事已高,无法挣钱养家。高建永一直琢磨着利用发达的网络学门技术,以维持生计,却没有能力购买电脑。当时,李彦博因车祸受伤不能下地行走,正在家休养。但得知这一情况后,他马上拿起电话,积极联系爱心人士。最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桃城区爱心人士邢红波,表示愿意无偿提供一台全新电脑。但他因出差不能赶到现场,便委派两名员工,跟随爱心志愿者将价值3000元的电脑送到了高建永家,并帮着联系安装了宽带。

    梦想成真的高建永,通过安装好的电脑和众多好心人进行了视频通话,不住地表达着谢意……(记者张洪宁)

相关新闻

衡水市故城县倾力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增长极

2016-10-11 10:06:28

今年以来,衡水市故城县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目标,狠抓项目攻坚、促转型升级、提城市品位等各项工作落实,为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新的增长极。

衡水故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双十”调查活动

2016-10-08 09:15:11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连日来,故城县在全县范围内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双十”调查活动。通过对县内10个不同类型行政村,10个不同类型社区、学校、医院深入细致调查,着力考察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

郑丽荣到衡水市故城县调研

2016-09-28 15:21:23

9月23日,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到故城县调研,先后深入河北奥冠电源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东大洼现代农业园区、县纪委第二谈话室,对项目建设、企业运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故城县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