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坊庄乡“四力齐发”确保后进班子转变

2016-10-24 14:57:06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衡水市故城县坊庄乡在后进班子转化工作中,本着深挖问题、深刻剖析、深入治理的原则,边整改、边强化,多举措整顿后进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成效明显。

    今年以来,衡水故城县坊庄乡在后进班子转化工作中,本着深挖问题、深刻剖析、深入治理的原则,边整改、边强化,多举措整顿后进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成效明显。

    教育引导“挖内力”。该乡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抓手,在后进村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提升党性修养、提升业务素质、提升落实能力”培训活动,强教育、重引导,带动后进村党员干部学在前、做在前,坚定发展信心、提升内生动力。

    绩效考核“施外力”。该乡坚持把绩效考核作为主抓手,实施农村干部星级化、绩效化、动态化管理,对转化效果明显的6个村授予“红旗党支部”荣誉称号,对18名村干部升星奖励,有效促动基层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和干劲。

    协调联动“聚合力”。该乡实行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村干部联系互动机制,找准后进要点,积极争取上级帮扶,现已为12个后进村争取农村扶贫、危房改造等项目18个。储备干部“挖潜力”。该乡坚持把培育后备干部作为推动农村发展的重心,每年组织两批后备干部专项培训,目前已储备农村后备干部78名,其中有58名进入村“两委”班子。(李洪儒、王希录、王成龙)

相关新闻

衡水市故城县倾力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增长极

2016-10-11 10:06:28

今年以来,衡水市故城县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目标,狠抓项目攻坚、促转型升级、提城市品位等各项工作落实,为经济社会发展打造新的增长极。

衡水故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双十”调查活动

2016-10-08 09:15:11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连日来,故城县在全县范围内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双十”调查活动。通过对县内10个不同类型行政村,10个不同类型社区、学校、医院深入细致调查,着力考察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

郑丽荣到衡水市故城县调研

2016-09-28 15:21:23

9月23日,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到故城县调研,先后深入河北奥冠电源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东大洼现代农业园区、县纪委第二谈话室,对项目建设、企业运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故城县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