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推进电能替代促进社会绿色发展

2016-09-30 17:18:02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今年以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推进电能替代,鼓励分布式电源建设和发展,不断提高电能在终端能源消费中的比重,促进社会绿色发展,改善环境质量。

    今年以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积极推进电能替代,鼓励分布式电源建设和发展,不断提高电能在终端能源消费中的比重,促进社会绿色发展,改善环境质量。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将人才、技术、经验作为电能替代工作取得实效的关键,建立“电能替代人才储备库”,努力培养整体电能替代专业“自主干事”型人才,以点带面成立电能替代工作“后备军”,为用户提供咨询、技术全程服务。完善电能替代技术储备库,与河北冀研、北京贝壳萨拉、石家庄天安电锅炉等公司建立合作关系,积极参加北京顺义国展馆“先进产品及技术”展览会,密切跟踪电能替代前沿技术,结合客户需求选择更合适的产品。对市场总体情况进行摸底,完善编制了电能替代应急项目储备库和实施电能替代项目工作流程,对县城中小学校、乡镇卫生院、酒店宾馆、事业单位、加油站5大项目开展典型经验梳理,为县域内电能替代提供了范本。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通分布式电源业务办理绿色通道,鼓励分布式电源建设发展。

    上半年,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为用户编制电能替代方案7套,对接服务电能替代项目86项,为37所中小学、14家乡镇卫生院、34个加油站配套电力变压器13700千伏安;积极配合三郎张林铸造产业园整体搬迁大气污染治理重点项目,提供双电源供电,替代电量2170万千瓦时。受理分布式新装申请564份,并网运行503户,总装机容量3.679兆瓦,每年可提供清洁电力529.78万千瓦时,为大气污染防治做出了积极贡献。(范振华 居桂宏)

相关新闻

郑丽荣到衡水市故城县调研

2016-09-28 15:21:23

9月23日,衡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郑丽荣到故城县调研,先后深入河北奥冠电源有限责任公司、河北青竹画材科技有限公司、东大洼现代农业园区、县纪委第二谈话室,对项目建设、企业运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对故城县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衡水市故城县群众文化活动让农村焕发新活力

2016-08-18 10:14:35

今年以来,衡水市故城县把发展群众文化生活作为惠及民生的重要内容,不断挖掘文化资源,改善城乡文化基础设施条件,保护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带动了越来越多的群众投入到文化活动中来,丰富的群众文化生活使农村焕发出新的活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