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医院举行庆祝医师节暨颁奖大会

2016-07-04 15:47:59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在第六届“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故城县医院举行了庆祝医师节暨颁奖大会。韩德荣、居艳梅等院领导同近200名医师集聚一堂,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节日。

为激励全院医师自尊、自爱,奋发向上,树医师队伍正气,立优秀医师典型,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25日,在第六届“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故城县医院举行了庆祝医师节暨颁奖大会。韩德荣、居艳梅等院领导同近200名医师集聚一堂,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节日

据悉,本次庆祝医师节系列活动从5月2日开始,一直持续到6月25日,期间开展了心肺复苏技能操作比赛、优秀病历评选和演讲比赛预赛。希望借助此次医师节活动,对医院急救和临床诊疗能力进行检阅和促进,也为全院医生提供互相交流、共同学习提高的平台。

会上,院领导带领年轻医师代表宣誓《中国医师宣言》,向社会公开承诺要努力做到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精进审慎、廉洁公正、终生学习。随后,7名医生在“医师演讲比赛”决赛中献上了精彩的演讲表演,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后,院领导为在心肺复苏技能操作比赛、优秀病历评选和演讲比赛中成绩优异的16位优秀医师进行了表彰奖励。(牟明宏)

相关新闻

故城消防队周宏新:危难中勇作“最美逆行者”

2016-06-23 18:11:13

日前,故城二道街一商铺发生火灾,3名群众被困,故城县消防大队故城中队政治指导员周宏新沉着指挥,科学施救,成功救出3名被困群众。

衡水市故城县着力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

2016-06-22 10:03:09

今年以来,衡水市故城县以实施“四美五改”行动为载体,坚持高标准规划,大力度推进,努力把美丽乡村建设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故城地税“四项联合”深化国地税合作

2016-06-22 09:30:16

    故城地税“四项联合”深化国地税合作。坚持税负只减不增的原则,与国税联合对“营改增”定额户进行典型调研,对国地税共管户的营业额进行联合核定,重新进行定额调整。

故城县着力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

2016-06-22 09:00:57

    今年以来,衡水市故城县以实施“四美五改”行动为载体,努力把美丽乡村建设提升到一个新水平。目前,城乡建设总体规划以及各重点村规划正在加紧编制。深厚的文化底蕴吸引了多家投资商前来实地考察,文化项目正在积极进行接洽中。

故城青罕镇打响“三夏”秸秆禁烧攻坚战

2016-06-22 08:58:03

    日前,故城县青罕镇本着不让一户农户受损失的原则,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多措并举抓好“三夏”秸秆禁烧工作,确保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