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多种形式举办活动迎“七一”

2016-07-04 15:57:09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史艳泽
    为庆祝建党95周年,充分展示故城县跨越发展的丰硕成果,集中反映全县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七一”前夕,故城县采取多种形式,举办了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建党95周年,充分展示故城县跨越发展的丰硕成果,集中反映全县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七一”前夕,故城县采取多种形式,举办了一系列活动。

    从6月25日开始一直到7月5日,故城县相继举办全县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经验交流会;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举办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展播;开展“千堂党课送基层”活动;重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组织现代评剧《福星临门》巡演;组织县级退休干部赴外地考察;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举办书画展。目前,全县已举办了8项大型活动,都收到了良好效果,浓厚了节日氛围,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王希录 刘胜亚)

相关新闻

衡水安平夯实红色文化根基迎“七一”

2016-06-29 17:39:12

“七一”期间,衡水市安平县依托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结合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夯实红色文化根基,深入挖掘革命精神和历史内涵,积极弘扬优良革命传统。

衡水市深州举办迎“七一”书画展

2015-07-02 09:51:16

    6月25日,深州市委宣传部、老干部局、文广新局和深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联合举办了弘扬国学文化、践行核心价值观迎“七一”书画展。

衡水市桃城区河西街道迎“七一”活动丰富多彩

2015-06-23 15:44:37

在衡水市桃城区河西街道下辖14个社区以“践行‘三严三实’向党的生日献礼”为主题,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内容融入丰富多彩的庆七一活动中,让党员的政治生日过得更加有意义。在杨树社区专题党课变身座谈会,新老党员结合自身经历,讲革命故事,谈理想信仰,跟着先进领悟“三严三实”内涵。

衡水市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4-07-01 11:31:22

“七一”前夕,李谦、杨慧、周金中等衡水市领导分别到自己的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走访慰问老党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