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计生协开展会员活动日集中宣传服务

2016-05-27 09:37:20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5月26日,故城卫计局和计生协会相关人员在县城京杭大街繁华路段搭设了计生咨询服务台,开展了以“提高家庭发展能力,促进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的会员活动日集中宣传服务活动,主要开展了发放各类宣传品、计生政策宣传咨询、健康咨询服务、免费避孕药具领取等活动。

  

  

故城县计生协开展会员活动日集中宣传服务。

    故城县计生协开展会员活动日集中宣传服务。

    值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6周年之际,为了充分发挥基层计生协会会员及志愿者作用,5月26日,故城卫计局和计生协会相关人员在县城京杭大街繁华路段搭设了计生咨询服务台,开展了以“提高家庭发展能力,促进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的会员活动日集中宣传服务活动,主要开展了发放各类宣传品、计生政策宣传咨询、健康咨询服务、免费避孕药具领取等活动。

    活动进行了三个多小时,共接受群众咨询服务1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30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600余盒,提供免费技术服务200余人次。通过这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育龄妇女与计生工作人员的距离,群众对现行计生政策的知晓程度大幅提高,健康意识进一步增强,优生优育知识更加丰富,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袁海亮 张保国)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