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故城县医院召开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2016-05-20 10:31:07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走进粉红的五月,鲜花开满枝头,在这姹紫嫣红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05个国际护士节。9日,故城县医院隆重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会上,院领导分别为荣获该院2015—2016年度21名“优秀护士”和3个“星级护理站”、3名“优秀护士长”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获奖护士代表重症监护室护士张靖和优秀护士长代表中医内科护士长焦阳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院长居艳梅代表医院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护理人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该院护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客观分析了医院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勉励全院护理人员发挥南丁格尔精神和医院光荣的历史传统,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牟明宏)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