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2016春季好生活博览会落幕

2016-05-16 15:12:1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4月29日-5月1日,由故城县电视台倾力打造的故城2016春季好生活博览会在迎瑞广场举办,现场不仅商品玲琅满目,还有精彩的文艺演出、特色小吃、抽奖互动等各类活动,为故城人民提供了一个购物、玩乐的好去处。

    近年来,故城县已经连续举办了多届好生活博览会,这是展示故城良好形象和发展活力的重要窗口,是全县的一件大事。媒体搭建平台,商家积极参与,百姓绿色消费,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一个满足购物需求、活跃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的平台,为各行各业的名优产品商家搭建一个展示企业形象、宣传知名品牌、促进行业发展的平台。

    本届博览会集结了故城县房地产、汽车及装饰、家居、电动车、婚纱摄影、食品、生活等100多家客商,各参展商通过降价、赠送礼品等促销方式回馈群众,让消费者得到了更多的实惠,进一步促进了故城经济发展,提高了幸福故城的影响力。(柳田)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