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城管局集中整治城区露天有烟烧烤

2016-04-18 14:59:39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近期,衡水市故城县城管局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快速行动,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区有烟露天烧烤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已先后出动执法人员150余人次,纠正违规有烟露天烧烤16处,清除违规户外广告29块,暂扣烧烤工具4件,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在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中,该局城管执法队员坚持以说服教育为主,劝导摊主不要使用有烟露天烧烤,自觉维护城区良好的空气环境质量。对宣传教育后仍不履行整改的违章者,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处理,从而维护了城市管理法规的权威性和有效性。据了解,在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前期,各执法中队对辖区执法对象开展了两天的前期宣传工作,与经营者进行“零距离”沟通,阐明露天烧烤的危害和有关的法律法规,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明之以法,得到了绝大多数烧烤经营户的理解与支持。

    下一步,故城县城区露天烧烤整治工作将进入规范管理阶段。县城管局将督促各烧烤摊点有序、干净经营,确保整治工作见实效,出成果,真正让广大人民群众感觉到“城市管理人人参与,美好环境你我共享”。(许士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