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志愿者爱心帮扶圆贫困孩子上学梦

2016-03-21 10:40:36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大女儿上小学能住校,而且学费全免,小女儿上幼儿园也不用交钱,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好心人可帮了我们大忙啦!”近日,故城县郑口镇高西村刘殿生拉着志愿者的手,感激涕零。

    刘殿生是高西村的特困户,妻子患有严重的精神分裂症,在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帮扶下,现在当地一家心理精神康复医院接受治疗。刘殿生要接送两个年幼的女儿上下学,无法外出打工。没有了经济来源,生活开销及孩子上学费用成了难题。他特别希望大女儿上个能住宿的小学,这样他就可以外出打工赚钱了。考虑到他们家的实际情况,故城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彦博帮忙联系了当地的精英双语学校,负责人当即表示同意接纳孩子就读,学费全免。随后,李彦博还帮刘殿生的二女儿免费上了一家幼儿园。这一善举,不仅令当事人万分感动,更被乡邻交口称赞。(记者张洪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