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确定四项重点计生工作

2016-03-15 10:23:0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2日,衡水市故城县卫计局、计生协召开全县春季计生工作会议,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乡镇主管副职及业务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对故城县当前的计划生育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加大出生人口信息核查力度,将卫生计生和民政、公安等人口信息进行认真比对,规范统计录入口径,确保全员人口信息库的准确度。

    2日,衡水市故城县卫计局、计生协召开全县春季计生工作会议,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乡镇主管副职及业务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局对故城县当前的计划生育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加大出生人口信息核查力度,将卫生计生和民政、公安等人口信息进行认真比对,规范统计录入口径,确保全员人口信息库的准确度。全力做实计划生育宣传工作,通过制作专题节目、开展集中宣传、现场答疑、发放宣传页、入户宣讲等多种形式,进行计生宣传,切实把党的计生政策传达给每一位育龄群众,避免群众对计生政策调整的误读、误解。继续开展好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因全面二胎政策的实施,今年的人口出生有一个快速增加的过程,生殖健康服务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压力进一步加大,今年要将县乡服务站和妇幼医院及各乡镇医院的服务力量进行有机整合,确保为育龄群众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提高他们的生殖健康水平、降低故城出生缺陷的发生风险。深入开展“亲情关爱”活动,做好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的摸底工作,建立健全困难帮扶信息库,做好帮扶计划,为计生困难家庭提供全方位的关怀,让他们感受更多的慰藉。(张保国、冯晓霞)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