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计生系统2016春节前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2016-02-04 10:50:53 来源:衡水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莉
    2016春节来临之际,故城县计生系统对全县部分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慰问组由故城县政府副县长龙红华带队,故城县卫计局和计生协相关人员组成。

    

    2016春节来临之际,故城县计生系统对全县部分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慰问组由故城县政府副县长龙红华带队,故城县卫计局和计生协相关人员组成。总共慰问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21户,发放16.8万元慰问金及部分生活必需品。

    慰问组来到计生困难家庭,对他们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带去新春的祝福。计生困难户也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照顾,感谢对他们的帮助。

    另外,故城县卫计局和计生协积极协调县内明星企业中航地产出资3万余元,慰问我县孤寡老人和计生困难户。为敬老院送去10套助行设备和90余份节日礼品,为10户计生贫困家庭送去了各1000元救助金和生活必需品。(通讯员 袁海亮 张保国)

故城县计生系统2016春节前慰问计生困难家庭。袁海亮  张保国 摄

故城县计生系统2016春节前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袁海亮  张保国 摄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