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召开2015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故城政府网  2015-09-28 09:41:23  责任编辑:刘晓莉

    9月9日,我县召开2015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县委书记王亚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马玉来主持会议;县领导闫文举、张海英、龙红华参加会议。

    王亚杰在讲话时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发展教育不动摇,增大投入、力促均衡,办学实力有了新加强、教学质量有了新突破、教育管理有了新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广大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为故城跨越图强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就进一步做好教育工作,王亚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校建设要争创一流、再上台阶,要进一步提升办学实力、加强安全管理、提炼校园文化,把硬件做得更硬、软件做得更优;二是广大教师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要认识新形势、适应新常态、更新新知识、拓宽新视野,不断在教学管理实践中、在教育改革发展中锻炼成长,做学生爱戴、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三是社会各界要尊师重教、支持教育,要进一步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力度,进一步提高教师的社会地位,进一步出台向农村教师倾斜的激励政策,积极营造人人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马玉来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学校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上来;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振奋精神、提振士气,脚踏实地、高度负责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充分凝聚教育发展合力,不断推进全县教育事业再上新水平。

    县政府副县长龙红华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对2015年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的决定》;郑口中学教师孟月红,代表全县优秀教师作了大会发言;大会对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