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德高速故城支线车辆通行收费标准听证会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9-06 10:57:30  责任编辑:刘晓莉

    近日,省物价局在故城县组织召开了衡德高速公路故城支线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听证会。本次听证会共选取消费者参加人9名,经营者参加人2名。

    衡德高速公路故城支线起点位于故城县东刁南庄与吴夏庄之间卫运河(冀鲁省界),终于与衡德高速公路交叉处,路线全长27.25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同期,建设故城连接线和故城机场连接线。今年5月,省政府办公厅冀政办字[2015]65号批复,同意衡德高速公路故城支线建成后设站收费,收费年限为25年。

    衡德高速公路故城支线属于经营性公路,收费标准主要根据公路的技术等级、投资总额、当地物价指数、偿还贷款期限和收回投资期限以及交通量等因素合理确定。与此同时,在方案中充分考虑了听证项目对相关行业及消费者的影响,并确保项目实施后严格执行国家和省通行费减免政策。

    听证会上,方案提出人代表介绍了衡德高速公路故城支线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听证方案,消费者和经营者代表围绕《方案》各述已见纷纷表示,随着衡德高速故城支线的建设、开通,定将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也会有力地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方案考虑了各方面因素,制定的比较科学合理,多数听证会参加人表示同意该方案,部分听证会参加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证会结束后,省物价局、交通厅将在充分考虑、吸纳各位听证会参加人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对方案做进一步的调整和完善,努力使方案更加科学合理,符合各方利益。(李占庄)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