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誉商厦杯”故城县第五届青年歌手大奖赛颁奖晚会举行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5-08-27 09:47:35  责任编辑:刘晓莉

   

 

    8月25日晚,由由信誉商厦、百度故城吧及故城春晖义工协会主办的“信誉商厦杯”故城县第五届青年歌手大奖赛颁奖晚会隆重举行。一百五十余名歌手历时一个月的角逐,最后评选出金、银、铜奖,以及最佳男女歌手奖,最佳网络人气奖等十余类奖项。颁奖晚会现场场况空前,有近千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欢快的灯光秀中拉开了帷幕,之后精彩节目接连不断,伴随着激情的舞蹈,悠扬的歌声,各类奖项也随之颁发,本次青歌赛获奖选手除了荣获奖杯及证书外,还有丰厚的奖品。

    本届青歌赛组委会负责人王卫青告诉笔者,今年青歌赛获奖选手是经过评委严格评审而选出来的,是公平、公正、透明的。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添加了“网络人气奖”的评选,凡是进入复赛的选手均可以参加网络人气奖的评选活动,网络人气奖分金、银、铜三个奖项,分别颁发奖杯证书及奖品,设网络人气奖,是青年歌手大奖赛的一个时代创新,这个奖项的设置得到了广大的歌手和群众的认可,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此次故城县青年歌手大奖赛已经是第五届,在青歌赛舞台上走出的歌手近千人,为当地爱好音乐的青年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在丰富故城人民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对促进当地精神文明建设也具有深远意义。(通讯员袁海亮)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