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 副市长董晓宇就工业项目发展故城县调研

来源:故城政府网  2015-06-12 10:17:01  责任编辑:刘晓莉

    

市委常委 副市长董晓宇就工业项目发展来我县调研

    5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晓宇就工业项目发展来我县进行调研。

    在县领导王亚杰、刘勇、王立峰陪同下,董晓宇先后来到曙光服装、运通纺织、冠鹏脚轮、天工数控集团、康宏牧业等地,察看了企业发展和运行情况。

    董晓宇指出,项目和园区是发展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地抓项目、抓园区,把精力倾注到项目和园区上,把资源汇集到项目和园区上。要坚持工业、农业、城建项目一起上,进一步营造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要坚定不移地调结构,进行转型升级,着力发展新型高端产业,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要抓住当前施工的大好时节,争分夺秒加快推进,迅速掀起建设热潮,促使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一批项目尽快投产达效。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完善园区基础设施,提升园区建设水平,推进项目和产业向园区集中,实现集约高效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走到一线,围绕项目、围绕园区、围绕发展来开展调研、推动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多开现场会、调度会,多解决实际问题,为项目和园区建设创造优良环境。

    调研中,董晓宇还来到正在建设中的运河公园,并就公园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