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举办“粉红丝带 粉红关爱”公益晚会

来源:衡水新闻网  2014-07-22 09:38:22  责任编辑:刘晓莉

 

故城县举办“粉红丝带 粉红关爱”公益晚会。袁海亮摄

    衡水新闻网讯(通讯员袁海亮)7月18日晚,故城县金都迪亚国际大酒店半封闭广场上演了一场以“粉红丝带粉红关爱”为主题的关爱女性大型公益晚会,此次晚会由百度故城吧主办,喜洋洋婚庆连锁机构承办。

    晚会节目精彩不断,演员们用自己精湛的表演,以时装秀、打击乐、二人转、爵士舞、歌曲、钢管舞等各种形式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觉盛宴。现势观众热情高涨,不时为演员的精彩演出回以热烈的掌声。活动现场,广源商厦、龙海足道、喜洋洋婚庆还为贫困家庭捐赠了爱心被、落地扇和书包,为当地贫困家庭送去一份爱心。节目最后,还为表演优秀的时装模特进行了颁奖。

    此次演出共进行两个半小时,现场观众达到800余人。

    女性作为社会构成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当今社会占有重要的地位。与此同时,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女性健康的关注也越来越多。然而,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乳腺癌患者数量仍呈逐年上涨趋势,防治乳腺癌成为一项越来越紧迫的任务。

    自从2003年粉红丝带运动传递到中国,中国女性关注乳房健康粉红行动便如火如荼的发展起来。作为未来社会重要组成部分的大学生,理应为这项活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共同促进乳腺癌防治工作的发展。

    这次活动举办,有利于妇联关注社会现状,积极响应国际性粉红丝带宗旨,关爱社会女性乳房健康,关爱女生群体,为故城女性宣传了乳房健康和美丽的养护知识,同时让参与活动的大学生,在活动中更加深刻的体会青年志愿者的责任与志愿精神,增强他们当好志愿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好的为青年志愿工作做出贡献,最终加强青年志愿者的执行力和凝聚力。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