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文化进社区”系列文艺演出活动在沁湖新区举行

来源:故城政府网  2014-07-14 15:34:05  责任编辑:刘晓莉

    近日, 我县“送文化进社区”系列文艺演出活动在沁湖新区举行,县领导张海英、王立峰、刘桂英和广大社区居民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活动是我县“文化惠民”工程的具体活动之一,由县政府主办,县文广新局、社区办、县电视台承办,信誉家园协办。活动以“运河情新城梦”为主题,宗旨是服务人民群众,建设和谐社区。

    歌曲《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富含深情,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赞美。《街舞》动感而有节奏,富有活力。河北梆子选段《自从来了共产党》,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的深情。相声《左邻右舍》,在幽默的表演中道出了和谐邻里的重要性。音舞快板《故城明天更美好》,展现了我县近年来的发展,表达了我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电子琴齐奏《北京喜讯到边寨》,表达了中央各项惠民好政策让百姓得到实惠的喜悦之情。魔术表演那高深的技艺,紧紧抓住了观众的心,使在场观众时而瞠目结舌,时而鼓掌喝彩。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