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全县组织工作暨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故城政府网

    

全县组织工作暨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4月18日,我县召开组织工作暨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会议,在家的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王亚杰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乘势而上、跨越图强”的总要求,自觉贯彻执行县委决议,积极落实“三步走、翻两番”总体战略,在项目建设、产业升级、现代农业、生态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些重大突破;通过深入开展基层建设年活动,全县实施了一批帮扶项目,在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培育特色富民产业、化解遗留问题上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

    王亚杰要求,面对新新势、新任务,必须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通过扎实的工作,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起来,干劲调动起来,力量激发出来,为跨越图强注入强大动力;要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全面提升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实践,作为转变干部作风的有力抓手,严格标准、提高质量,扎实推进、务求实效;要明确任务,创新思路,着力提高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水平;要严格落实党建责任,着力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切实担好党要管党的政治责任。

    就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组织工作,王亚杰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乡镇要全面摸底排查,选齐配强班子、搞好场所建设、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把抓好村级制度建设作为重点,扑下身子,集中精力,加快推进,确保集中整顿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勇在主持会议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从严从实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二要坚决打赢集中整顿攻坚战和持久战,正视存在问题,敢于揭疤亮丑,使实劲、用实招、求实效。三要按照集中整顿要求和标准,大力推进村级活动场所建设。四要紧紧围绕全县“乘势而上、跨越图强”总要求,增强创新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努力开创组织工作的新局面。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新营宣读了《关于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实施方案》。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