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副市长张凤国就推进衡德高速公路建设工作来故城县调研

来源:故城政府网

 

副市长张凤国就推进衡德高速公路建设工作来我县调研

    4月16日,副市长张凤国一行就推进衡德高速公路建设工作来我县调研。在政府副县长史立朝陪同下,张凤国一行深入我县青罕段二工区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史立朝简要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施工单位河北路桥工程公司汇报了工程进度。张凤国对我县境内衡德高速支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凤国指出,衡德高速建设是全市的重点工程,对完善衡水路网结构,优化资源配置,构建大衡水城市发展格局,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和现实意义。

    张凤国强调,施工单位要加强与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沟通,相互配合,依法依规做好征地拆迁、临时占地、取土运输等相关工作。要科学合理安排工程,精心管理,保证质量,加快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张凤国要求,地方政府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畅通地方协调绿色通道,大力支持高速公路建设,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市、县和项目方三方全面建立沟通协作机制,及时汇报、共同研究、快速解决,为高速公路快速建设铺平道路。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