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故城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会议

2014-03-31 09:57:39 来源:故城政府网

    3月21日,故城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会议,市委督导组应邀出席会议,县委书记王亚杰作重要讲话,县领导闫文举、林丰、刘新营参加会议。

    市人大副主任、市委督导组组长纪青哲对我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纪青哲指出,故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视程度高,突击推进力度大,整改效果好,工作扎实有效,较好的完成了当前阶段活动任务目标。接下来,要紧紧把握活动要求,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加强督导检查,促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县委书记王亚杰指出,我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做到了启动快、安排细、载体新、推动实、要求严、结合紧、效果好。切实起到了转变作风、推进发展,服务群众的作用。下一步,要注意三个方面:一要查找不足。要查摆问题,认真整改,解决前段活动暴露出来的认识不到位、进展不平衡、效果不突出等问题。二要把握重点,按照市委安排部署,重点抓好学习交流、广泛征求意见、蹲点调研等十个方面的工作,确保活动实效。三要真督实导,强化责任意识,敢督导、用心督导,带着责任、带着使命督导,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进一步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会上,县委督导组分别汇报了各乡镇、园区和县直各部门活动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刘晓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