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故城县邀请林秀贞为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专题报告

2014-03-19 10:28:38 来源:故城政府网

    3月10日,我县邀请全国道德模范、十八大代表林秀贞,为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专题报告。王亚杰、刘勇、闫文举、刁志新、张海英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并聆听报告。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新营主持。

    活动中,林秀贞结合她义务赡养了同村和邻村六位孤寡老人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她作为一名基层党员热心公益,扶贫济困的感人事迹,从一名普通共产党员的角度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体会感受,用大白话阐明了大道理。大家被林秀贞坚定的党性修养、强烈的宗旨意识、爱心似海的博大胸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所感动。林秀贞的生动讲述,使大家受到了一次具体、深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会议要求,要学习领会好林秀贞精神,真正实现党性观念新增强、思想境界新升华、能力素质新提高、工作作风新转变。在本职工作中,要以林秀贞为榜样,坚定信念,努力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先锋。

【责任编辑:刘晓莉】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